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原來我辣過

    這篇讓Patty久等了..........

    最近有同學非常喜歡回顧舊照片,他有天突然po了一張照片,然後下了「身材超辣」四字作為註解,我看了之後突然發現.....原來我辣過!!!原照如下:

    不多不少,這張照片恰恰好差不多是十年前拍的(2002-10),回想了一下,不多不少體重也差了十公斤。Oh, My god...這讓我想到前陣子有人告訴我,林書豪跟連勝文的身高及體重其實是一樣的,只是組成的成分差很多。原來我10年間由林書豪變成了連勝文再加10公斤,我的媽呀~這個發現,讓我對林書豪及連勝文這個故事有了深刻的體驗。有沒有一種拳,練了就可以變回林書豪?想去找周星馳來幫我打一套還我漂亮拳,效果應該會不錯。

    Patty果然是好同學,馬上再補給我一槍,2002-03的大中盃照片如下,這次連我都問他:你確定沒修圖嗎?答案是真的沒修,只把旁邊的人馬賽克而已。我以前下巴真的是尖的,手臂真的是細的,沒錯沒錯。由於這件上衣還在,我拍了張對照圖如下,當年覺得買太大的衣服,如今已經是剛剛好,還算夠裝這幾斤肥肉,真可說是珠圓玉潤呀....
2002-03
2012-05

剛剛把照片跟小米及小美分享,它們居然給我擺出這個表情...................唉,別這樣嘛!這個真的是Yoko姊姊。小米,我幾年前認識你的時候,也不是現在這樣呀!小美....你還太年輕。你十年後就會了解啦!

2 則留言:

Patty 提到...

真的貼比較圖,超有種!!

whois 提到...

真的耶~10年前認識的志萍~~好懷念喔~(毆飛)
不過現在圓圓的也很可愛啊~(圓圓控又出現了~XD)